康樂設備

概念

近年,學生面對競爭帶來的壓力愈來愈重,學校在注重學業成績的同時,亦不能忽視學生其他方面的發展,特別是精神健康。根據醫管局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門診新症預約,每年平均輪候人數破一萬,單單在2020/21年緊急個案更高達447宗。

適當擺放康樂設備,安排多元化小息活動,有助學童舒解壓力,透過遊戲更可以建立正常社交生活。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我們STARCO工作團隊包括具20多年資歷的專業運動教練、註冊體育教師、運動設施顧問及平面設計師,過去一直透過分享學校內部管理技巧和社區康樂管理經驗,為無數客戶解決優化校園時遇到的困難。

參考案例(一)

客戶類別: 戶外康樂中心(荃灣)
使用對象: 中學及小學生
工程面積: 約1500平方呎(各層總合)
工程需時: 2-4個工作天
工程概念: 客人希望透過更新營舍內遊戲設備,以提昇訪客的住宿樂趣。
場地佈局
摒棄把所有設備集中在遊戲室的做法,有條理地分散擺放至各樓層的閒置空間,不但有效地善用每一處地方,遊走各層能令客人探索整個營舍,同時可以疏導使用者,減少輪候的時間。
產品選擇
由於對象主要為年青人,我們推薦了數款競技性較強的多人遊戲,這些遊戲刺激感較強,可以激發他們的興趣,透過遊玩的過程亦可以考驗身體協調及同伴之間的合作,最適合群體使用。同時為了應付營舍的高使用量,所選的產品需要以耐用程度為主要考慮。
工程內容: 1. 添置康樂設備
2. 檢查及協助維修部分原有設備
3. 應客人要求對部分產品進行改良
4. 在樓梯間及玻璃教前加裝緩衝網,防止籃球反彈發生意外

場地視察

▲ 我們的專業顧問親身到場地視察
▲ 籃球機的位置臨近玻璃和樓梯口,不能直接擺放
▲ 部分原有設備有明顯老化跡象
▲ 足球機生鏽或許是日常維護方法不正確

部分工程內容

▲ 在樓梯位置加設圍網,防止球掉下
▲ 圍網需要經過多次測試,確保緩衝效果符合要求
▲ 為籃球機加裝頂部防反彈網
▲ 應客人要求為籃球機加設獨立閃燈開關

參考案例(二)

客戶類別: 國際學校 (屯門)
使用對象: 12-18歲
工程面積: 約3000平方呎(各層總合)
工程需時:
工程概念: 客人希望透過添置校園和宿舍內遊戲設備,提升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場地佈局
由於部分擺放位置有限,不能夠同時放置不同類型的球檯, 所以我們提議選用多功能球桌,只要在球桌的四邊預留1-1.5 米位置, 就能同時享有桌球, 氣墊球, 乒乓球等多種樂趣; 而在校舍其他較寬敞的位置,則擺放可以供多人參與的足球機、美式桌球、氣墊球等多人遊戲設備。
產品選擇
使用對象為中學生, 考慮到他們的高度和力度,故選擇的產品級別必須較一般家用或小學為高, 確保其耐用程度能應付日常的高使用量和耗損。我們建議足球機選擇55吋成人級別, 而其他球檯則不少於6尺,板材亦要選用高密度板或防火板貼面,部分桌腳亦要固定。
工程內容: 1. 添置足球機、美式桌球、氣墊球、軟式飛鏢等多種遊樂設備
2. 檢查及維修部分原有設備
3. 產品保養及維修服務
4. 提供使用及日常維護教學

部分工程內容

▲ 足球機的擺放位置需要特定空間要求
▲ 同事向教職員講解使用及維護的細節
▲ 同事正在示範多功能桌的轉換方法
▲ 為足球機作水平及足速測試

相關報導

足球機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美式桌球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氣墊球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綜合遊戲桌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飛鏢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其他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專業認證

爲了保證産品質素,使産品經久耐用,我們和供應上在採購和生産都有非常嚴格的控制,我們提供部分康樂產品在生產過程和品質上獲得/通過以下認證:

-CE認證
-SGS/CTS玩具安全標準EN71
-American CARB ATCM 93120 環保認證
-供應商獲得ISO 9001、SGS、BSCI 等國際標準化認證


想了解更多服務詳情?

如對以上資訊有任何查詢,請點擊以下按鈕與我們聯絡

你亦可以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安排專人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