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體育│感統安全軟墊障礙賽

概念

感統安全軟墊障礙賽,是一個由不同形狀及大小的PVC/PU軟墊組成的遊戲場地,幼童需要以攀爬、跑動、跳躍、步行、平衡等身體動作,越過所有障礙物到達終點。透過遊戲學習,他們可以掌握身體的基本動作技能、概念和正確的姿勢,發展整體協調能力同時提高其柔韌性、靈敏度、力量、節奏感,促進大小肌肉運動發展。對日後成長發展有極正面影響。

充分利用在校時間

要滿足幼童每天所需體能活動,必須妥善安排校內體能活動方可達到。

增添課堂趣味

幼童的專注力弱,以體能遊戲推動課堂參與度相對有效。

對幼童身心有正面影響

障礙賽可以鍛鍊體格、磨練意志和抒洩情緒,提高幼童對環境的適應能力。

服務重點

專業諮詢

如對選擇產品或工程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建議。

上門度尺

我們提供上門實地度尺服務,為您的工程做好準備。

產品佈局

我們可以因應要求度身定造只屬於您的場地佈局。

報價

我們可向機構客戶提供報價服務,以便迎合採購程序及財務預算。

送貨/設置

我們團隊具有多年場地設置工程經驗,定必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保養服務

擔心不懂得保養產品和鋪設場地?我們團隊的服務周全,可為您提供定期保養服務。

我們的安全軟墊障礙

雙重安全措施

為了避免兒童在使用產品時發生意外,我們在組裝時盡量減少釘和螺絲的使用,改為內置安全扣和獨有的固定技術;同時,我們亦建議客人選用防護地墊或人造草在底部墊材,利用其緩衝效能減低跌倒受傷的機會。

產品安全

我們非常重視兒童產品的安全性。選用的產品大多通過質量檢測,部分原材料獲得例如CE,CMA,CNAS,STC及SGC 等國際機構簽發的玩具安全標準品質認證,大部分供應商更獲得ISO 9001國際標準認證。


多種訂製選項

我們提供40多種常規障礙款式及數十種周邊配置,超過500款組合可供客人自由選擇,你亦可以選用我們的客製化服務,隨你所想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產品款式只供參)

自訂選項 一般訂製 客製化
場地
主題 -
顏色配置
印製logo/圖案 -
物料
表面物料 -
表面物料厚度 (標準/加厚)
填充物料 -
填充物厚度 -
結構選材 -
障礙物
常規款式
預設組合款式
自帶設計 -
尺寸 -
周邊配置
預設鋪設物料
自訂鋪設物料 -
常規軟墊工程
自帶設計軟墊工程 -

常規款式

預設組合款式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場地鋪設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完美配合其他軟墊工程

為了更有效地善用空間,在設計時可加入積木池、波波池、安全護欄/牆墊等其他軟墊組合,增加整個場地的趣味性和完整性。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3D概念圖

為了更具體地向客人展示工程後的效果,在訂單確認後我們會為客人提供3D場地概念圖,以便確認設計能滿足客人的要求。

成功案例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想了解更多服務詳情?

如對以上資訊有任何查詢,請點擊以下按鈕與我們聯絡

你亦可以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安排專人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