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體育│戶外感統遊戲設施

戶外感統遊戲設施

概念

家長為子女選擇幼稚園時往往會考慮校園的環境,要成為家長們的心儀學校,優化校園環境是不可或缺的一步,我們誠意向全港的幼稚園及教育機構推薦戶外感統遊戲設施方案。這方案的概念是希望善用校舍空間,透過鋪設工程和增添感統遊戲設施,把場地轉換成可以作教學用途的遊戲區域,讓學生有更好的校園生活。

有效善用校舍空間

不一定需要很大的空間,透過巧妙的設計,不論室外或室內,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角落都可以設立遊戲區域。

建立良好學校的形象

課堂的趣味性、校舍的環境、學生的歸屬感等,對建立學校良好形象有直接的影響。

多樣化感統訓練體驗

適當地增設韆鞦、滑梯、攀架等設施,可為幼童提供一個自由空間,以遊戲方式體驗多樣化的感統訓練。

服務重點

專業諮詢

如對選擇產品或工程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建議。

上門度尺

我們提供上門實地度尺服務,為您的工程做好準備。

產品佈局

我們可以因應要求度身定造只屬於您的場地佈局。

報價

我們可向機構客戶提供報價服務,以便迎合採購程序及財務預算。

送貨/設置

我們團隊具有多年場地設置工程經驗,定必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保養服務

擔心不懂得保養產品和鋪設場地?我們團隊的服務周全,可為您提供定期保養服務。

參考案例

工程主題: 戶外感統遊戲設施
客戶類別: 幼稚園 (柴灣區)
工程面積(布局): 約 2,300 平方呎(2遊戲區、 2休息區、 1置物區 、 1綠化區)
可容納人數: 30人
工程需時: 4-6 工作天
工程內容和概念: 客人希望把原有的硬地打造成美觀、安全和趣味性兼備的感統遊戲區域,以配合教學用途供學生日常使用。由於使用的對象是幼童,在設計上首要考慮是安全問題,我們特意選用一些具歐盟認證的產品,並適當地在容易發生碰撞的位置加上保護墊,而在露天的地方亦設置保護網以防高空擲物;場地鋪設則選用人造草和運動地板,並以特別工序提高物料的去水性,使客人更加容易清洗。
▲ 色彩繽粉的配搭讓人有歡樂的感覺
▲ 人造草是優化校園不錯的選擇!
▲ 運動地板最適合用作跳飛機或遊戲界線
▲ 在這裡閱讀和休息或許是不錯的主意

幼兒體育,豐富課堂時間

通過體適能遊戲及感統活動,強化身體促進發展

工程要點

要點1 :增加課堂趣味性

透過拼合人造草和運動地板來劃分區域,以便進行不同的性質的遊戲和教學,例如集體遊戲、草地閱讀小組等;而在拼接位置需要施加額外工序整平,避免跘到。

要點2:善用人造草的特性

我們選用曲直混合的人造草作鋪設,這種草本身是用作運動競技,具有一定的緩衝效能。而我們在鋪設基礎和草地之間再加入填充海錦,更有助降低幼童跌倒的傷害。

要點3:遊戲設備多元化

多元化的遊戲設備對幼童的身心發展有著良好的影響,我們在挑選設備的時候,需要考慮設備有助於鍛鍊哪個身體部位,例如我們會刻意加入一些攀爬的遊戲,可以幫助刺激大腦,促進身體各個部位的協調性。

要點4:產品認證

我們非常重視兒童產品的安全性。選用的產品大多通過質量檢測,部分原材料獲得例如CE,CMA,CNAS,STC及SGC 等國際機構簽發的玩具安全標準品質認證,大部分供應商更獲得ISO 9001國際標準認證。


相關產品及服務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成功案例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想了解更多服務詳情?

如對以上資訊有任何查詢,請點擊以下按鈕與我們聯絡

你亦可以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安排專人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