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攀石牆

幼童攀石牆屬於抱石攀爬,是指攀登者在無繩索的狀態下,攀登不超過 5 米高的岩牆。其所需的裝備較少,設置規格的要求相對較低,適合幼童或初學者,不過幼童使用時仍需要大人看管及協助。

STARCO 的幼童攀石牆

攀石牆材料

為了客人更安心使用,我們選用的是高密度纖維板(HDF) 加防火板表層,表面物料亦具阻燃和隔音效能。我們可以配合客人的需要訂製不同的背板樣式,例如印刷圖案、劃分難度區域、攀爬路線等。

高品質攀岩點

我們所選用的是歐盟認證的雙孔優質樹脂攀岩點,配以高品質的澎脹螺絲及內六角螺絲固定,不易變形、老化及打轉。有多種紋路和顏色可供選擇,亦可根據客人要求訂製不同形狀、顏色和分佈,迎合不同的需要。

安全可靠

我們會安排專業導師上門為客人講解產品使用需要注意的事項,確保客人懂得在安全的情況下正確使用產品;我們亦有提供專為攀石牆而設的運動安全軟墊及其他防護裝備。

產品安全

我們選擇的地板均通過產品質量測試,部分產品更獲得 SGC歐洲玩具安全標準EN71 物理機械性、燃燒測、特定元素遷移測試(鎘Cd、鉛Pb、汞Hg、鉻Cr (VI)、鋇Ba、硒Se、砷As、銻Sb)、國家建材檢測中心認證、中國質量檢測報告、中國AAA級資信等級證書等認可。

▲ 室內攀石牆 (葵芳)

▲ 感統攀爬懸吊組合牆 (將軍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