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草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STARCO 的人造草

獨有鋪設方法

我們知道部分客人對固定人造草的做法有所保留,擔心會對鋪設地面或天台造成損耗,所以我們改良鋪設的方法以減少膠水的使用,同時在不削弱穩固程度下增加其流動性,方便日後更換。

多功能草坪

我們有多款底層物料提供,以便保護鋪設的表面及增加草坪的功能性,例如隔熱層、排水層、吸震棉等;亦可以因應客人要求配合其他產品劃分區域,度身定造只屬於您的人造草佈局。

清洗容易

人造草的透水力強,一般使用後以清水沖洗即可,若配合我們提供的高壓噴水清洗機使用效果更好。在不平整和坡度欠佳的表面,我們有多款排水層的物料可供選擇,避免積水滋生蚊蟲。

產品安全

我們選擇的人造草均通過產品質量測試,部分產品更獲得EEC,ECM,CE等多項歐洲出口認證。 SGC歐洲玩具安全標準EN71 物理機械性、燃燒測、特定元素遷移測試(鎘Cd、鉛Pb、汞Hg、鉻Cr (VI)、鋇Ba、硒Se、砷As、銻Sb)。 供應商獲得ISO 9001國際標準化認證。

▲ 天台綠化 (跑馬地)

▲ 校園小型高爾夫球場工程 (將軍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