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地板

塑木地板

塑木是一種以塑料與纖維經過特殊工序混合而成的綠色環保材料,不但具有木材的良好特性,價錢和耐用程度亦相對較有優勢。

新環保物料

       為場地優化加添 「綠色」

  • 防火,能有效阻燃,其防火等級達到B1級
  • 防蟲,避免白蟻
  • 防水防潮,不會浸泡膨脹或腐爛
  • 可回收循環再造,也可生物降解
  • 工程需時較少,不需要永久固定……

STARCO 的塑木地板

用途廣泛

我們的塑木工程不限於場地鋪設,可以應用於平台、露台、欄桿、招牌、牆身等,亦能配合其他戶外傢俱、遊樂設施和人造草使用。我們可以跟據客人的需要和預算,制定出不同的工程方案。

多種配搭

我們提供的塑木產品在樣式、產品結構和鋪設方法上均有不同的配搭和功能;獨有的可調式的支架更有別於傳統的木框架和金屬焊接,適合有少量斜度和不平的場地,大大增加產品的可塑性。

環保耐用

我們選用的產品主要成分為A級可循環使用高密度聚乙烯、木粉和少量添加劑,再經專業機械高溫高壓定形,是可以防蟲、防水、抗紫外線、抗氧化的環保建材, 使用期更可長達10年或以上。

產品安全

我們選擇的地板均通過產品質量測試,部分產品更獲得 SGC歐洲玩具安全標準EN71 物理機械性、燃燒測、特定元素遷移測試(鎘Cd、鉛Pb、汞Hg、鉻Cr (VI)、鋇Ba、硒Se、砷As、銻Sb)、國家建材檢測中心認證、美國ASTM標準、SVHC檢測、CE和FSC等國際認可。 供應商獲得ISO 9001、14001等多項國際標準化認證。

▲牆身優化工程 (跑馬地)
▲場地優化工程 (跑馬地)

想了解更多服務詳情?

如對以上資訊有任何查詢,請點擊以下按鈕與我們聯絡

你亦可以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安排專人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