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地板

The gallery was not found!

STARCO 的運動地板

地板特性

我們選用的地板表層經過特別磨砂處理,滑動磨擦系數達0.5,減低使用者運動時滑腳的機會;而地板底部選用TPE材質,使運球的回彈率達90以上,適合運動競技或嬉戲。

多樣式地板

我們可以配合客人的場地用途訂製不同的樣式,例如球場劃線、健身區域、跳飛機等;亦可以改用其他底層物料,增加排水性及吸震效能等。

容易保養

運動地板的耐用性高,日常使用後以清水沖擦以可,若發現有損壞的情況,一般只需要更換有問題的部分,視乎鋪設的方法和底層物料而定。

產品安全

我們選擇的地板均通過產品質量測試,部分產品更獲得 SGC歐洲玩具安全標準EN71 物理機械性、燃燒測、特定元素遷移測試(鎘Cd、鉛Pb、汞Hg、鉻Cr (VI)、鋇Ba、硒Se、砷As、銻Sb)、CNAS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檢驗檢測認證、國際網聯認證等。 供應商獲得ISO 9001、14001、OHSAS18001等多項國際標準化認證。

▲ 戶外遊戲區 (幼稚園──火炭)

▲ 綠化遊戲區 (幼稚園──柴灣)